肖斐杰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4 15:40:15

9月23日,县委书记肖斐杰深入县工业园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和进度抢回来,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快恢复、稳增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陪同。


“企业受疫情影响大不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情况如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得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肖斐杰先后来到晟阳餐饮、钛时代建设项目、领丰电子、易富科技、赣能电子、名创体育、巴迪小虎、蒙天乳业、犀瑞刀片、新展服饰、星巴斯科技、创华轻纺、惠大实业等重点工业企业,每到一处,他都关切询问情况、认真倾听诉求、协调解决问题。


调研中,肖斐杰对企业积极应对疫情严峻考验,严格防控举措、坚持闭环生产,助力我县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抓进度,以攻坚之势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

肖斐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精准用好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原材料供应、劳动力用工等关键突出问题,以良好服务态度和营商环境确保复工复产更加顺畅有序;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强统筹协调,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抢抓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压紧压实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工作,增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意识,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