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斐杰调度城区重点项目复工和管理秩序恢复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08:11:00

9月24日,县委书记肖斐杰调度城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协调会,解决项目复工和管理秩序恢复中遇到的节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城市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实现城乡一年有变化、两年上台阶、三年大变样,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领导龚升炬、曾富有、王勇亮、刘晓宝、梁宝英、邓明等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肖斐杰先后来到县第二水厂、翠微农贸市场、宁河大桥、中山北路改造点、宁都起义纪念馆、博生广场地下停车场、领秀新都老旧小区改造、博生职业高中、市民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复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开复工率较低的项目加快复工进度。肖斐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细做实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落实项目闭环管理,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要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不遗余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效率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就城市管理秩序恢复工作,肖斐杰强调,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正有序进入复工复产阶段,要加快恢复城市管理秩序,做到抓防疫促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快恢复市容秩序,按照“该管死的管死,该放开的放开”的原则,加强城市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加强城市环境整治,确保街道干净整洁;规范商户经营活动,督促商户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城市秩序井然。要加快城市项目建设,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各级各部门要尽责履职,攻坚克难,抢抓时间推进城市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对项目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理顺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有关部门要深入调研,对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机制不顺的各类堵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提出解决办法,加快建立形成与城市管理发展相适应的工作机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