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宁都重点项目不停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05 09:59:23

赣商创业园一期

赣商创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位于县工业园南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走进项目施工现场,18栋标准厂房里,机械作业声此起彼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建设者们在各自岗位紧张施工,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项目经理王少强表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继续加大建设力度,确保项目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赣商创业园一期项目经理王少强:国庆期间,我们还是正常施工。按照生产区、生活办公区两点一线管理模式,一手抓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四验一戴”、落实核酸检测及日常的消杀制度;一手抓安全生产,目前18栋4层框架厂房基础施工完成80%,现在在进行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计划是年底18栋厂房全部主体结构封顶,明年2023年8月份全面验收并交付使用。

湖北钛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

走进湖北钛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3GWh(吉瓦时)复合钛电池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机械集中作业,挖掘机、吊装机和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推进板块作业,保障项目基础开挖和桩基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工程年底如期完工。

钛时代项目经理温凯: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钛时代项目工程建设进度。钛时代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宿舍楼、综合楼等的基础开挖和桩基施工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快基础、主体结构施工,确保项目在今年年底如期完工。

国庆长假期间,钛时代和赣商创业园工程项目是县工投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生动缩影。在工业园区,各重大项目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不停工不断档,精准科学施工,优化人员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为全县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登峰工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茂生:国庆期间,工投公司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公司在建项目7个,节日期间全部开足马力加紧施工。同时,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为全县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工投力量。

县博生职业高中

在县博生职业高中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来回穿梭,挖掘机紧张作业,水泥搅拌机等设备持续运转,工人们正进行模板制作、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县博生职业高中建设项目安全总监兼副经理范洪光:博生高中项目主体建筑为11栋,目前完成宿舍楼、食堂,风雨球场全部已经封顶,教学楼一二三四栋还有实训楼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五十,综合楼已经完成了两层,这个项目我们是整体的主体结构是在今年的12月完成,配套设施还有其他的绿化明年的九月份完工。

据了解,县博生职业高中建设项目总投资1.75亿元,总占地面积150亩,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训楼、行政楼、宿舍楼、运动场、停车场等。由于工期紧、任务重,项目施工方严格按照国庆假期“重大项目不停工”部署要求,紧盯节点、倒排工期,组织全体工人分成三班,日夜奋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施工,全力加快复工复产进度,确保工程按期按质顺利完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