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乡罗陂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前行力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5 09:05:14

安福乡罗陂村党支部把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宣传培训、心得交流等活动,教育引导全村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为罗陂村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日,在安福乡罗陂村的党建广场,村里的党员和群众纷纷聚集在一起,认真听取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罗陂村村支部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集中精力抓发展,全力以赴惠民生,用奋斗作答、用实干回应,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吴婉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