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斐杰到小布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9 08:17:11


12月8日,县委书记肖斐杰来到定点联系的小布镇木坑村党支部,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使命,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在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中当尖兵、打头阵,奋力谱写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现代化宁都的小布篇章。

宣讲中,肖斐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宁都特别是小布镇实际,从学深悟透、学思悟践,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付诸行动、见于成效,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两个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肖斐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鲜明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着力推动小布镇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肖斐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重点看成效。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始终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努力让红色成为小布最亮丽的底色、让忠诚成为小布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要久久为功促发展,咬定打造“赣南第一镇”的目标,全力以赴、加压奋进,在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在全县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上打头阵、当尖兵。要用心用情惠民生,站稳群众立场、永葆人民情怀,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服务群众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改善民生,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持之以恒转作风,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坚决纠正“官衙风”、“走读风”、“谋人风”、“玩乐风”,为不断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宁都作出小布贡献。(何文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