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4 08:22:31

3月12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结业仪式并做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富有主持结业仪式。


何国杰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方法务实,达到了县委预期的效果。各位老师精彩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我们在党的政治理论、大政方针和具体工作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全县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继续加强自主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深化自我革命,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从“破题、解题、答题”三个方面发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更大动能,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何国杰要求,要学有所思,把牢“破题”之钥匙。要坚定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宁都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举旗铸魂,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坚守人民至上,积极投入到造福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着力提升宁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学有所用,善行“解题”之方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要加快宁都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学有所成,践行“答题”之道。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抓工作动力,通过不断学习,持续真抓实干、创新工作举措、切实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攻城拔寨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闯关夺隘的底气,加快发展、团结奋斗,交出合格“答卷”,不断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都新篇章。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