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走访慰问 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08:45:14

走访地:对坊乡坑塘村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到我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领导刘晓宝、陈林平分别陪同。

在对坊乡坑塘村,刘志强来到老党员魏行桢,困难党员绕承清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一一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改善这些家庭的生活状况,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

图片

走访地:小布镇

图片

受县委书记肖斐杰委托,县委副书记黄学森深入小布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困难老党员李念文、吴诗林家中,黄学森一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走访地:赖村镇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带着党的关怀,来到赖村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上专题党课。
在困难党员黄建昌、曾天发家中,何国杰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分别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把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冷暖常挂心中,想方设法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何国杰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和赖村镇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主题,为赖村镇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图片

图片

走访地:固村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到固村镇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走访地:县城及对坊乡


县政协主席李过春到县城和挂点乡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在对坊乡里迳村上专题党课。

李过春先后走访慰问县政协退休老党员赖国芳、对坊乡困难党员严之浪和老党员尹为财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上党的关心与温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