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宁都看变化” “大招商、招大商”,助推工业倍增升级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1 08:37:01

年以来,宁都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抓好招商兴工、抓好城市建设、抓好环境优化、抓好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

2022年,我县列入市级调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5个,1-6月份15个项目全部开工,年度计划投资49.5亿元,已完成投资38.8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8.46%。县级调度项目20个,已投产项目3个,已开工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73.8亿元,已完成投资10.35亿元,占年度投资的14.02%。




今年以来,我县新增在库工业项目12个,新增计划总投资79.28亿元,现有规上企业86家,拟入规企业11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