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抓一推

聚焦“五抓一推”展现“首位”担当——访田头镇党委书记肖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0 08:15:57

田头镇将严格按照县委提出的“五抓一推”工作思路,立足本地实际,统筹谋划“一盘棋”,压实责任“一股劲”,全镇上下“一条心”,以作风建设为支撑,凝聚力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为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贡献好田头力量。

一是下好“一盘棋”,以党建引领谋发展。田头镇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组织建设和管理,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反电诈等工作,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实项目建设,改造提升圩镇主干道、主水系、主树种、主风貌,努力打造有品质的“三业小镇”。

二是铆足“一股劲”,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今年是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承诺兑现的第一年,必须铿锵有力。我镇上下铆足“一股劲”,聚焦民生福祉,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拆除空心房,保证粮食安全,完善民生设施,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就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好乡村振兴车间,让小微企业在田头焕发新活力,促进群众更好更优就业。

三是凝聚“一条心”,合力攻坚乡村振兴。坚持各村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分类推进培育打造,今年主要建设渡头村、璜山村,璜坊村三个五美乡村示范点,着力建成看得着摸得见的实惠村。毫不动摇抓产业发展,做强设施蔬菜,完善服务体系,强化销售市场对接,提升蔬菜种植效益,真正使蔬菜产业提质增效;做优席草、水稻制种、鱼苗、烟叶、脐橙等传统产业,促使产业升级,真正让田头有“甜头”。(吴婉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