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统五提

乡村振兴 | 李花盛开醉游人 产业发展促振兴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4 08:15:25


这几天,随着天气回暖,田头镇江背村的300余亩李花迎春绽放,洁白的花朵如云似雪,点缀于青山绿野之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踏青游玩。


眼下,田头镇江背村的李花进入最佳观赏期,放远望去,漫山的李花娇艳盛开,一朵朵、一簇簇环抱枝头,宛如白雪覆盖着座座山头,勾勒出一幅春意盎然的乡村“雪”景图,美不胜收。前来赏花拍照的游客三五成群、徜徉花海,尽享美好春光。



目前,田头镇江背村李子种植基地共有360亩,年产值约180万元。经过多年发展,每逢花开之际,四邻八乡的游客,都会络绎不绝前来一睹李花怒放美景,待到李子挂果后还可增加群众收入,有效带动当地农家乐餐饮、农产品销售等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激发了林果产业美乡村、富乡亲新活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