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财政资金 > 年度财政预决算信息 >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访问量:

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性服务机构,是集中进行各类招标投标交易活动的有形市场。中心的主要职能是承担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机构职责,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提供场所、信息和服务等;承担政府集中采购机构职责,为政府采购发布信息、办理政府采购事宜等;承担产权交易机构职责,为产权交易发布信息、提供咨询、实施交易等;承担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土地交易机构的职责,为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交易发布信息、提供咨询、实施交易等;承担政府赋予的其他职能。二、部门基本情况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本部门2021年年末实有人数8人,其中在职人员8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年末其他人员0人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本部门2021年度收入总计512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2020年增加0万元,增加0%;本年收入合计512万元,较2020年减少2.28万元,减少%,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出。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512万元,占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本部门2021年度支出总计51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512万元,较2020年增加299.38万元,增加141%,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设备增加;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2020年减少0万元,减少0%,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512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本部门2021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6.7万元,决算数为5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按部门功能分类科目分析):(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6.7万元,决算数为5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设备更新。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12万元,其中:(一)工资福利支出200.8万元,较2020年增加100.62万元,增加92%,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增加。(二)商品和服务支出307.9万元,较2020年增加224.96万元,增加272%,主要原因是:设备更新。(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较2019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四)资本性支出3.5万元,较2020年增加3.5万元,增长(下降)100%。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47万元,决算数为6.4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1万元,(增加)0.1%,其中:(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47万元,决算数为6.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0.1万元,(增加)0.1%。决算数较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招商引资任务。(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本部门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07.9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止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见公开09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0个,二级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年初结转和结余:填列2020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五)年末结转和结余:填列2021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机关事务:反映为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提供后勤服务的各类后勤服务中心、医疗室等附属事业单位支出。

(三)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的各类后勤服务中心、医疗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三、本次公开的“三公”经费支出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数。

附件:宁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