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发展规划 > 工作计划

关于印发《宁都县2020年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访问量:

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县属、驻县有关单位:

现将《宁都县2020年度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宁都县2020年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活动方案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20年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活动安排方案的通知》(〔2020〕114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县2020赣南脐橙营销工作,进一步提升赣南脐橙品牌知名度,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新技术助力高品质数字化赋能产业链

二、主要活动

(一)组织参加2020年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开幕式

配合全市活动,组织云果仙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网络直播团队开展网络直播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地点:主会场设在南康区家居小镇,同时在北京、武汉、广州、深圳、杭州、苏州、郑州、长沙、天津、宿迁等10个城市设分会场(以视频联线方式同步进行)。

人员:县政府领导、县果茶局主要负责人等;工作人员3人(其中主会场2人、分会场1人);直播企业2人,主播1人,网红1人;共计10人。

内容:直播间的装饰;直播产品:优质赣南脐橙300斤,蜜桔150斤;邀请主播、网红各一名。

(二)其他活动

1.赣南脐橙电商营销推广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日-2021年2月28日。

内容:(1)在京东商城、新华网溯源中国等平台开展赣南脐橙优质产品系列推广活动;(2)联合京东物流发布赣南脐橙寄递标准和优惠政策。

2.赣南脐橙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日-2021年2月28日。

内容:(1)邀请省、市、县媒体聚焦2020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集中宣传推介赣南脐橙;(2)通过“两微一抖一快手”和知名商业网店等渠道宣传提高网博会关注度。

三、责任分工

(一)县政府办公室:负责网博会活动的统筹与协调。

(二)县委宣传部:负责网博会活动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负责组织县级媒体记者开展宣传报道工作。

(三)县果茶局:负责整个网博会各项活动联络、协调。具体负责开幕式直播活动的现场布置,邀请并组织果企、直播团队开展直播活动,做好广州分会场的联系协调工作。

(四)县商务局:负责指导线上网博会、网红直播等相关筹备工作。

(五)县网信办:负责邀请网络媒体参加并做好宣传报道,并利用微博、微信和知名网络等渠道宣传造势,提高网博会关注度。

(六)县财政局:负责做好活动经费保障工作。

四、有关要求

(一)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网博会组织筹备工作,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抓好谋划部署及统筹协调,并明确具体责任领导和工作人员,负责制定专门工作预案,以及对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体现特色、节俭办会、注重实效的原则,统筹做好活动安排,确保各项活动顺利推进,并取得实效。关于印发《宁都县2020年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活动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