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宁都县2019年面向全县储备政务人员的公告

访问量:
    为进一步充实“两办”政务人员人才储备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择优储备部分有一定工作经验、有较强文字功底、综合素质好的政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储备人数
  本次面向全县公开储备政务人员12名,具体为:县委办6名,县政府办6名。
  二、储备范围
  组织人事关系在我县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及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
  三、储备条件
  1.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
  2.能吃苦耐劳,责任心、事业心强;
  3.热爱文字工作,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
  4.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原则上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文字功底扎实、写作能力突出的可酌情放宽。
  四、储备程序及方式
  本次储备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经发布公告、报名、笔试、实践、考察、跟班培养等环节和程序,择优储备。
  (一)发布公告。2019年3月13日开始在宁都县党务公开网、宁都县人民政府网、今日宁都微信公众号等县内有关媒体发布公告。
  (二)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3月13日- 3月20日。报名地点:县委办秘书科(县行政中心六楼620室),联系电话:6832242。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两张,以及填写好的报名表(报名表可登录邮箱ndgkxd@163.com下载,密码:nd123456),并准备一份个人情况简介(含个人履历、工作实绩、现实表现等)。
  (三)笔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通知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实行闭卷作答,主要测试应试者文字综合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确定入闱参加实践考核人员。
  (四)实践。确定一个选题,组织入闱实践考核人员到有关乡镇或单位进行实地调研,根据要求撰写一篇调研报告。
  (五)考察。根据笔试和实践成绩,按1:1.5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由“两办”组织人员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为考察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六)跟班培养。综合笔试、实践、考察、家访等情况,确定拟储备人选,经“两办”集体研究,分配到县委办、县政府办跟班培养。不服从分配的,不安排跟班培养。
  对跟班培养期间表现优秀的,按原编制性质办理正式调动手续。暂时不具备办公室政务人员素质的,纳入后备人才库,回原单位工作。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