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赣州市宁都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增设笔试环节)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根据公告规定,赣州市宁都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工作增设了笔试环节,现将增设笔试环节笔试成绩、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现将中共宁都县委党校理论教员岗2(岗位代码202301002)和宁都县审计技术保障中心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业务岗(岗位代码202302001)两个岗位的考生笔试成绩公布,见附件1。

二、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公告规定,当某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数之比大于20:1时,增设笔试环节。笔试成绩满分100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合格线上所有人员进入面试。

增设笔试环节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面试

1.领取面试准考证:入闱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3年月6月21(正常上班时间)到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511室)领取。

2.面试时间及地点:地点设在宁都县城区内,详见面试准考证。

3.成绩计算办法

增加笔试环节的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100分)*50%+面试成绩(100分)*50%。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仅参加了笔试的考生,不计算考试总成绩,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四、咨询电话

考务咨询电话:0797-6926308

特此公告。

附件:

1.赣州市宁都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增设笔试环节)笔试成绩

2.赣州市宁都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增设笔试环节)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