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宁都县2023年省考统招、省考特岗、县外选调教师拟聘用(选调)人员名单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江西省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宁都县2023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教师实施方案》和《宁都县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考招聘、县外选调、考核招聘面试工作方案》精神,经报名、笔试、资格复审和面试等程序,按同一岗位各学科报考教师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若总成绩相同,则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根据我县2023年省考统招、省考特岗招聘名额和县外选调名额及有关要求,依次确定拟聘用(选调)人员,现将《宁都县2023年省考统招、省考特岗、县外选调教师拟聘用(选调)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3年6月17日起至2023年6月28日止,共计7个工作日。

2.拟聘用(选调)人员在资格复审或报名时承诺能够如期提供的各项缺失材料,须按承诺要求及时提供到位,如未提供将不予以聘用(选调)。

3.拟聘用(选调)人员参加体检、档案转递、选岗、办理正式录聘手续等事宜,后续将通过宁都政务网和“宁都教育”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告,请务必及时关注。

4.因公示、体检、档案审查等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将进行一次递补,递补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20日。

5.联系电话:0797—6839003(县教科体局人事监察股)。

附件:宁都县2023年省考统招、省考特岗、县外选调教师拟聘用(选调)人员名单

宁都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