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陈小平到宁都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林业和自然资源保护等工作

访问量:


9月10日,省政府副省长陈小平到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林业和自然资源保护等工作。省林业局局长邱水文,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龙刚随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候选人何琦,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傅小新,市林业局局长肖年生,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国杰,县领导钱枣园、梁宝英分别陪同调研。

在翠微峰国家森林公园,陈小平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林长制和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宁都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当地要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保持生态系统完整性,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之间的关系,保护好宁都的绿水青山;要加快林长制建设,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管理新机制,扎实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综合施策分类防控,坚决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为江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宁都力量。

陈小平还来到宁都县赣锋锂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环保工作。他强调,企业要履行责任担当,建立健全环保管理制度,持续完善环保设施建设,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确保“三废”达标排放。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力度,促进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努力实现高环保、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助力宁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