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田辉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访问量:


9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人才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瑞金干部学院副院长朱荣兰随同调研,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国杰,县领导曾富有分别陪同。

在宁都高级技工学校,田辉认真听取学校情况介绍,走进学校实训室,详细了解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他要求,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契机,发挥技能教育特色和优势,坚持市场导向,为地方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走进青塘镇社岗村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青塘镇蔬菜育苗中心等地,田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不断优化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温馨的服务;要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以产业的蓬勃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加速跑”。

    在小布镇,田辉参观了大土楼新村,来到小布红色旧址群,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强调,要加强红色旧址的保护利用,进一步丰富红色内涵,营造红色氛围,使红色资源焕发红色魅力;要充分用好本地红色资源,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等活动,发挥红色革命遗存的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