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访问量:


9月15日,宁都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宣布赣州军分区党委任职决定:肖斐杰同志任宁都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常委、赣州军分区政委陈李忠宣读任职决定、颁发任职证书并讲话。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肖斐杰作任职讲话,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升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佑春主持会议。

陈李忠代表赣州军分区党委向肖斐杰同志任宁都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对宁都县近年来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陈李忠指出,坚持政治建军,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强军思想旗帜引领,全面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创新实践民兵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国防后备力量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强化使命担当,抓紧抓实国防动员各项准备。核准搞清动员潜力,编实建强后备力量,着力提升国防动员指挥能力,持续输送优质兵员,不断提高正规化建设水平。弘扬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大力解决部队建设难题,积极投身抢险救灾、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为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宁都新篇章贡献力量。

肖斐杰发表任职讲话。他表示,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肖斐杰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做党管武装的“明白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学习国防知识作为“必修课”,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能力水平。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党管武装意识,确保抓党管武装工作抓到关键点、落到最实处。

紧盯强军目标,做党管武装的“带头人”。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特点规律,自觉把后备力量建设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统一筹划,统一部署,统一推进。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的能力水平,实现军事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推动军民融合,做党管武装的“贴心人”。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大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的浓厚氛围。积极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大力提升双拥共建水平,认真做好军人军属抚恤优待、退役军人安置、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找准国防后备力量服务地方发展的结合点,引导民兵在各个领域展风采、竞风流,努力在宁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