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何国杰等县领导参加政协宁都县十六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访问量:


9月22日下午,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委员们认真学习讨论县委书记肖斐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十五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国杰,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政协主席提名候选人李过春等县领导分组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议发展、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了宁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县委书记肖斐杰在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给政协委员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为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提供了坚强后盾。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国杰要求,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做到与县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力、行动上同心同行,做到不争论、不折腾、不懈怠,共同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得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多做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工作,为做大做强产业提供有力支撑;要立足实际,用心、用情工作,认真履职,多做有针对性地做调研性提案,努力在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宁都篇章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