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2+X”项目建设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早稻生产现场推进会

访问量:

5月10日,我县召开“2+X”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早稻生产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富有、钱枣园出席会议。

何国杰要求,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粮食安全关系着国计民生和国民经济发展,关系着社会稳定和国家自立的全局性。我们作为粮食主产区,必须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责任,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工作,在全市勇争先、作示范。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推动村庄建设、环境整治,建设和谐宜居美丽乡村,绘就好乡村振兴新图景。要在工作上更加扎实,高效抓实粮食生产,做到保面积、强管理、防灾害、抓重点,稳产量。强力推进“2+x”示范点建设,突出规划引领,突出示范主题,加快项目建设。在责任上更加严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粮食生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示范村建设作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首要工作任务,全面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展现“新”的面貌,加快推进粮食生产和“五美乡村”建设,奋力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曾富有解读了村庄环境整治建设工作方案;部分乡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早稻生产工作典型发言。期间,部分与会人员还来到长胜镇黄岗村、洛口镇谢坊村,现场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早稻生产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