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何国杰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在“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县委书记肖斐杰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来到县人民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以及部分援沪、援饶护士家属,为他们献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何国杰指出,长期以来,护士队伍始终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推进全县卫健事业快速发展、守护群众身体健康等方面一直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护士忠诚履职、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或坚守卡口、社区,或逆行出征、支援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彰显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希望全县广大护士大力弘扬好“南丁格尔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岗位,接续奋斗,以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服务水平,做细做实患者日常护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齐心协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