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科协到我县考察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访问量:

5月12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震峰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钟玉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陪同。

蔡震峰一行来到江西省森旺现代农业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详细听取了企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运营模式及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后,认为公司在大力发展脐橙等特色农业产业方面成效明显,为科技小院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有很大潜力。

    调研中,蔡震峰指出,“科技小院”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的新模式,有利于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当地科协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对接有关农业院校、科研单位,努力搭建科技服务平台,为科技小院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科技小院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在生产过程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切实为创新驱动和乡村振兴提供可靠智力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