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宁都县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公告

访问量:

9月3日我县发现首例输入性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工作组专家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县上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快制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面对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使命在肩、冲锋在前,广大志愿者和基层工作者不知疲倦、忘我奉献,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广大群众识大体、顾大局,给予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目前,全县连续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近期发现的感染者均来自隔离管控人员。经综合分析研判,全县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将于9月14日起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详情另行通告。

社会面“清零”不等于疫情结束。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还很艰巨。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主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在此,谨向全县英勇顽强的人民群众,向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向日夜鏖战的党员干部和公安干警,向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和关心支持宁都抗疫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宁都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