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众志成城接续干 同心抗疫夺胜利——致宁都人民的一封信:“动态清零”不等于“全面解防”

访问量: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

风雨同舟,我们共渡难关。自我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围绕“清零行动”,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工作组专家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等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执行命令,主动请缨、向险而行,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县父老乡亲坚决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居家坚守,足不出户。广大乡贤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目前,我县疫情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此,向全县英勇顽强的人民群众,向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向日夜鏖战的党员干部和公安干警,向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和关心支持宁都抗疫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从9月14日起,全县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开放符合防控要求的农贸市场、超市、药店、银行、加油站、理发店等生活必需的公共服务场所,确有需要的非中高风险区的居民,可凭小区临时出入通行证前往,并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目前,我们在这场疫情防控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我们要清醒认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很大,“动态清零”不等于“全面解防”,工作要更严更实更细,这既是疫情防控要求,也是底线。请全体一线防控工作者、志愿者,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继续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咬紧牙关、持续奋战;要继续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不畏艰难、勇毅前行,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请居民朋友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服从小区管理,支持防疫人员工作,严格按风险等级执行防控措施;请自觉准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请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异常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报告,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时刻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疫情最新动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果您接到流调问询电话,一定要如实提供相关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宁都是一块红色的土地,苏区革命时期,我县5.6万多人参加红军,1.7万多人为革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今天,在抗击疫情的决胜阶段,请广大党员干部及全县人民,一定要继续传承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细密的工作标准,坚决打赢这场阻击疫情的人民战争。

众志成城接续干,同心抗疫夺胜利。让我们共同按下疫情防控“持续键”,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身心放在抗疫的大事上,共同扛起防控大旗。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谢谢你们!

中共宁都县委

宁都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