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克坚:全面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坚决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

访问量:

9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主持召开宁都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前方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

省卫健委副主任孙常翔,市领导赖正文,以及宁都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前方指挥部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都县疫情防控最新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逐项梳理和解决问题。李克坚强调,当前宁都县社会面清零攻坚战已到冲刺决战的关键阶段,要锚定社会面清零目标,全面吹响冲锋号角,集中力量、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

李克坚强调,要严防死守,防止反弹,聚焦当前的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持续发力,消灭疫情传播的风险和隐患,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集中力量,统筹资源,切实做好转运、隔离、收治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和定点收治医院院感防控要求,坚决避免交叉感染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心系群众,及时回应,保障好群众生活需求,细致做好正面引导,凝聚全社会共同抗疫的强大力量。要及早谋划,精心安排,紧密衔接好社会面清零工作任务,有序推动全县复工复产,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好社会面清零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