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吴忠琼在宁都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宁都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卫健委副主任孙常翔,市领导孙敏、赖正文参加活动。



吴忠琼先后察看了高速出口、隔离点、物资配送供应中心及封控点的防疫工作情况,督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宁都县迅速行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县上下众志成城,筑起了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吴忠琼对宁都县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来到宁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吴忠琼看望慰问了抗疫工作人员,向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她说,这几天,前方指挥部的同志和宁都县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乡镇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道,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大家辛苦了!



随后,吴忠琼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宁都县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吴忠琼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决克服侥幸懈怠、松劲厌战等心态,一鼓作气、奋力攻坚,用最快速度、最小代价斩断传播链,尽快夺取本轮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要牢牢守住底线。大力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层层压实责任,统筹调度好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等方面物资资源,确保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牢牢守住疫情不外溢、不扩散的底线。

要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后勤保障和心理疏导,帮助解决他们家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解除后顾之忧。要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特别是要关注老人、儿童、残疾人、孕产妇以及慢性病患者等群体,主动靠前服务,保障好药品、就诊等需求,让大家安心暖心舒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坚持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歼灭战。


吴忠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