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广播电视台驻琳池村工作队: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量:

连日来,赣州广播电视台驻我县东韶乡琳池村工作队充分发挥宣传干部宣讲优势,持续在所驻村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

在琳池村脱贫户李高能和万永富等村民家里,驻村工作队以拉家常的方式,讲述群众身边的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共话新时代农村幸福美好新生活,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强合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琳池村党群服务中心内,驻村工作队与村里二十余位老党员一起,围绕村里的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工作,通过一个个具体事例和亲身感受,谈发展、谈变化、谈政策,共同为打造宜居宜业、富裕富足的新农村建言献策。

宣讲过程中,赣州广播电视台向琳池村捐赠了一批价值68000元的国学图书、体育用品等,用于丰富村民的业余精神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钟院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