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2022年度省市综合考核工作调度说明会

访问量:

12月1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省市综合考核工作调度说明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龚升炬、曾富有出席。

在认真听取我县2022年度省市综合考核工作进展及考核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后,何国杰指出,开展综合考核的目的在于全面分析形势,检视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对综合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打赢年底收官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何国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系统研究谋划,抓重点、攻难点、通堵点,精准施策,持续用力,推动综合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握方向、吃透标准,对各项目标任务再梳理、再排查、再研判,采取针对性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实行挂图作战、对标推进,确保考评前各类问题清零销号。要加强对接汇报,积极向上沟通,最大限度争取省直、市直部门认可和支持。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读懂研透上级的考核指标和要求,做实做细各项考核工作,确保今年综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曾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