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访问量:

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辅警在城区开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深入城市社区、街道,通过开展交通安全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外卖从业人员、社区居民及骑乘人员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和骑行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大家在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时系好安全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还充分利用户外LED屏、城区各红绿灯路口和治安岗亭电子屏等宣传平台,不间断播放交通安全主题视频、游字宣传。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曾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