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企业生产“铆足劲” 奋力夺取全年胜

访问量:

进入四季度以来,我县各工业企业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争分夺秒抢工期、抓进度,以“拼”的干劲,奋力冲刺四季度,助推全县工业经济“加速跑”。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但走进江西赣能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却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放眼望去,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分布在各个作业面,紧张忙碌。进入10月份以来,为尽快把疫情耽误的工期补回来,相关部门及项目方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增加机械和工人数量,全力加紧推进项目进度。

据了解,江西赣能电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6亿元,今年开工建设年产1500万件Iphone等品牌手机配件及新能源汽车配件,达产达标后,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亿元以上,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将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在建项目加速推进,投产企业加紧生产。在宁都县赣锋锂业有限公司,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马力全开,满负荷高效运转。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订单充足,生产形势喜人,工人们正干劲十足,冲刺全年计划产量。

四季度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县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落实省、市“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攻坚行动部署,把工业经济摆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专班服务,对重点企业、项目开展“点对点”服务,千方百计为重点项目建设破瓶颈、快建设、促投产,真心实意支持工业企业加快生产、稳产超产,全力以赴决战今年四季度,确保交出“全年胜”优秀答卷。(何文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