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新春走基层 | 春节不停工不停产 奋力冲刺“开门红”

访问量:


为确保一季度经济强劲开局,春节期间县工业园区各大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线不停工不停产,园区到处都是加足马力搞建设抓生产的场景。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锂、铷、铯及其衍生物系列产品研发和生产的果技知名企业。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机械设备隆隆作响,各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坚守岗位在各自岗位紧张有序的忙碌,开足马力保生产、赶进度。


“我是上饶人,春节期间公司生产很忙,回家行程也比较紧张。”宁都赣锋锂业车间员工程社文说,今年春节,他留在公司,公司也给他们发放福利,大家的生产积极性很高,跟大家一起在公司过年也很开心。








据了解,2022年赣锋锂业年销售额达到39.84亿,纳税达到3.06亿元。为满足生产需求,2023年赣锋锂业积极储备了充足原材料,抓生产、保订单,开足马力忙生产,确保开门红。


宁都赣锋锂业副总经理戴小勇介绍,现在市场需求比较大,满产满销,今年春节期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该公司不停工、不停产。同时为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对于过年坚守岗位的员工,也增加了春节加班补贴、开工红包,后勤工作也保证到位,让大家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