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访问量:

1月18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晓宝、陈晓义、李振东、李明、赖晓辉出席。县政府副县长梁宝英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30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宁都菜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度财政预算收支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列席人员范围(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及表决决议、决定、议案的办法(草案);审议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曾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