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何国杰在城区调研节日保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访问量: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在城区调研春节期间供气、供水、供电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心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应急值守等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幸福平安、畅通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政府副县长陈林平陪同。


图片


翠微农贸市场热闹红火、前来置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何国杰来到蔬菜、肉类摊位前,与店主、顾客交流,详细询问货源供应、商品销量和价格等情况,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何国杰要求,要强化供需对接,丰富节日市场供给,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节日市场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全力守护好群众的“菜篮子、粮袋子和果盘子”。


在县燃气公司和供电公司,何国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节日保障、生产运行等情况。何国杰要求,新春佳节全县用气用水用电进入高峰期。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有序供气、供水、供电方案,认真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加强科学调度,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保障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在市民公园,何国杰看望慰问了环卫职工,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何国杰说,环卫职工每天起早摸黑,特别是逢年过节工作量剧增,更加辛苦。全社会应该更加理解、尊重、尊敬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持续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让我们的城市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在县公安局和交警大队,何国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致意,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何国杰要求,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强化道路隐患整治、强化道路专项违法整治等,突出抓好重点路段、重要时段的安全管控和疏堵保畅工作,全力保平安、保稳定、保畅通,尽心尽责守护好全县平安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