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访问量: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沁人心。连日来,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到城区、挂点乡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专家人才、困难老党员等人家里,龚升炬、邱坚、李过春等领导与大家谈变化、话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宁都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宁都的发展,共谋家乡发展蓝图、共创宁都美好未来。
  在挂点乡镇,龚升炬、邱坚、李过春等领导先后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困难需求,鼓励他们奋发向上,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叮嘱老人们做好个人防护,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人的冷暖挂在心上,设身处地帮助老人解决难题,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彭用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