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人民医院对口帮扶赣南老区“粤赣同心 呵护童心”项目在我县启动

访问量:

近日,广东省人民医院对口帮扶赣南老区专家团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先心病”义诊暨“粤赣同心呵护童心”活动。县委副书记黄海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领导黄一凡出席。

黄海在致辞中对广东省人民医院对口帮扶赣南老区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专家们不辞劳苦到我县开展义诊活动,让先心患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国一流的医疗服务,体现了各位专家关心老区群众疾苦,无私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希望我县医务工作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虚心学习,主动向专家们请教,提升本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在义诊活动现场,专家们通过听诊、询问病史、心脏彩超检查等方式对患儿进行先心病筛查、诊断,并向患儿家属提出具有指导性的诊疗方案。对筛查出需要心脏手术或介入治疗的患儿,专家团将及时制定治疗方案免费为其救治,有效减轻先心病患儿家庭经济负担,使先心病患儿早日获得康复。

此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又是热心公益、为群众排忧解困的实际行动,专家团一行不仅把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深厚的情谊带到了宁都人民的家门口,给我县幼儿患者带来了健康的福音,更为我县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曾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