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窦良坦到我县调研

访问量:

5月2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窦良坦到我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技工教育等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朱冬兰随同调研。县委副书记黄海,县领导黄一凡、熊凯分别陪同。

窦良坦一行先后来到县工业园区巴迪小虎服饰、明德服装、速比尼服装、名创体育用品等公司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招工用工、产品工艺与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窦良坦对我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纺织服务产业是宁都的首位产业、传统优势产业,要充分认清产业面临的新形势,坚定产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相关企业要抢抓机遇,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加快技术改造升级,培优品牌,不断提升质量效益。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政策扶持作用,加快产业链配套建设,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宁都技师学院,窦良坦认真听取学院情况介绍,走进服装专业实训室,详细了解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窦良坦对宁都技师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施订单式培养人才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技工教育要进一步聚焦产业,坚持市场导向,坚持育训并举、德技并重,加强校企沟通交流,为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持。(曾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