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新联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5月26日,县新联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沃尔顿酒店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济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晓辉致辞。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与党中央同心同向、同频同行,画好“同心圆”。要围绕中心担使命,始终把自身成长与宁都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宁都全面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工作,在产业提效、城乡提质、环境提升、民生提档、党建提能等中心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努力提升“贡献值”。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着力建好“主阵地”,不断增强新联会凝聚力和吸引力,真正把新联会办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友情温暖人、以服务感动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之家,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新”聚力、从“新”出发,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联会第一届相关工作报告,选举了县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彭用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