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中学(初中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第三届诗歌朗诵比赛

访问量:

近日,宁都中学(初中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第三届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一一登台,激情洋溢、饱含深情地诵读《桃花源记》《盛世中国》《厉害了,我的国》《土地的誓言》《老师,你最美》等优秀诗歌,把心愿心声化作一首首激昂的诗,共同唱响青春的赞歌,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今天发展取得伟大成就的歌颂。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培养了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整场诗歌朗诵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中,学校为最美教师、最美学生进行颁奖,以此鼓励全校教职工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当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绽放光彩,勉励学子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青少年,不断学习向党靠拢。(胡振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