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师中学:趣味解压 迎战高考

访问量:

随着高考临近,宁师中学师生在操场开展团队拓展项目趣味解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科学释放紧张情绪、放松身心,让学生以平和、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战高考。

同学们在专业心理学老师的引导下,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完成了“反应力训练——雨点变奏曲”“一瓶水的压力——压力转嫁”“活动高潮——突围与闯关”“书写希望,放飞希望”等一个个团队拓展项目。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其中,冲破“人墙”活动让大家印象深刻,突破“人墙”就像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减轻了他们的负担,让他们身心轻松迎接高考。

减压活动是最好的加分,把心理、趣味、团队、快乐等理念融入丰富多彩的团体项目中,既考验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又体现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压力,彼此加油鼓劲,增强了决胜高考的信心和决心。(钟院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