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举办“学四史讲故事 新长征再出发”红色故事志愿讲解员演讲比赛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5日,我县“学四史讲故事新长征再出发”红色故事志愿讲解员演讲比赛在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学术报告厅开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武出席并颁奖。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运用精美PPT、视频背景、音乐伴奏等形式,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一个个红色故事,绘声绘色地带领大家进入红色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争做时代新人,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共有52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钟院兰、李仁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