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

5月24日,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对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方忠,县人武部部长李新宁出席。


何国杰指出,宁都是苏区摇篮,是中央苏区前期的政治军事中心,一直以来都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执行落实、亮点创建、军政合力、军地合建、军民合心等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担当、更实作风,确保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何国杰要求,要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行动自觉。要用心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部队在战备训练、营房建设、物资保障等方面的需求,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要用力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县人武部和驻县部队要持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支持投身地方各项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更加注重军地融合,抓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提质改造、县烈士陵园易址迁建等项目建设,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用情落实各项政策法规。不折不扣落实好优抚政策,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实惠的优待服务。要广泛动员,切实营造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全民创城、创城为民,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把声势造大、氛围造浓。要围绕军民融合发展主题,大力发现、培育、宣传双拥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讲活双拥故事,汇聚双拥力量。要加强国防和双拥教育,动员社会各界自觉拥军优属,营造爱国拥军、心系国防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