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医保局宁都分局:打通医保服务企业 “最后一公里”

访问量:

为持续提升企业医保经办服务,市医保局宁都分局积极推进医保经办服务职能下沉工业园区,进一步打通联系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医保服务。

走进工业园区办事大厅,新增设的医保经办服务窗口前早早就有许多企业办事人员和群众等候在现场,大家取号排队,现场秩序井然。黄亚萍是江西蒙天乳业的医保经办人员,当她得知工业园区医保经办服务窗口今天正式办理业务,一大早就来到了办事大厅,为企业职工办理生育津贴相关业务,实现了在企业“家门口”办理医保服务。

近年来,赣州市医保局宁都分局以便民服务为目标,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医保服务下沉基层一线。工业园区办事大厅医保经办服务窗口是按照县级经办窗口标准,实现了事项名称、申办材料、办结时限、服务标准“六统一”,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兼顾医保政策宣传等工作事项。服务半径达20平方公里,可以服务280余家园区企业和3.5万余周边群众,切实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路,实现“就近办、一次办”,真正实现将医保服务搬到企业“家门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