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中学公寓楼项目建设火热推进

访问量:

连日来,宁都中学公寓楼项目的建设者们奋战一线,抢工期、赶进度、保安全,争取项目早日完工,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职工住宿条件,有效缓解学生住宿压力,切实提升全校师生的幸福指数。

在宁都中学公寓楼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砌体工程施工、门窗框安装、水电开槽布管等作业,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占地面积约75亩,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共12栋公寓楼,每栋6层框架结构。项目于2022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11月底竣工。

宁都中学公寓楼建设是我县教育项目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总建设公寓约770套,包括教师公寓6栋共288套,其中144套单间和144套两居室;学生公寓6栋483间,可供288名教师,2900名学生住宿。项目建成后将优化宁都中学教育教学环境,助力增加招生人数,有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杨丹、李仁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