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县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拒绝铺张浪费和奢侈消费,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赣州市宁都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在翠微广场通过开设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环保知识、环保政策法规等知识,让大家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通过宣传引导,大家纷纷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名字,力行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活动主题,县人民法院法官们来到东韶乡开展“圩日法庭”系列活动,通过巡回审判、普法宣传、现场执行、诉源治理等方式,为群众现场解析相关法律疑问,提供零距离的司法服务,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和法治思想和环保意识。(曾勇、胡振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