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中石化赣州分公司与县城投集团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访问量:

6月1日,中石化赣州分公司与县城投集团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宁都宾馆举行。江西石油副总经济师、赣州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聂志群,副总经理李晓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邦,副总经理吴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亮主持仪式。

何国杰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宁都区位、资源优势明显,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正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积极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探索央企与地方国企强强合作、资源共享新途径,不断挖掘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机会,全力构建全方位、高质量战略合作关系,谱写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新篇章。县委、县政府也将以最诚挚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一如既往做好项目推进中的各项保障工作,力促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

聂志群表示,城投集团与中石化不仅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互补,还有巨大的、可进一步拓展的合作空间,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市场等商业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开展务实合作,把协议内容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展现到实际成效上,让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

仪式上,中石化赣州分公司、县城投集团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以及项目推进等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按照协议,我县将以组建合资公司的方式,与中石化赣州分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油气供应、加油(气)站和老油库的置换重建以及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何文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