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何国杰调研城区重点道路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道路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周振民、陈训明、张根生、邓明分别陪同。


何国杰先后来到家居建材市场项目、东平路与凌云大道交叉口、樟树下西延、冷链物流园项目、东平路东延、梅江路南延、梅江北路北延、环西路北延、龙湖路东延等项目现场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选址、道路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何国杰指出,道路综合改造是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对畅通城市路网、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思维,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研究谋划城市道路建设工作,优化完善城市道路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何国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推进城市更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区道路改造提升,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要。要突出规划引领,立足长远、统筹谋划、高标推进,通盘考虑既有地势地貌、路网建设、雨污管网建设、停车管理、道路安全隐患治理等因素,充分吸纳社会各方意见建议,真正达到道路“打通一段、提升一条、盘活一片”的系统效果。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牢“一盘棋”思想,做足全要素保障,加快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节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