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何国杰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城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文武、陈训明、张根生参加。


听汇报、督进度、解难题。何国杰先后来到州城文化街区、宁都起义纪念园、县委党校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看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交账意识、标杆意识,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强协同、注重效率,提升速度、强化保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何国杰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地方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要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聚力“五个建设”、实现“八大突破”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破瓶颈、强保障、优服务,以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国杰要求,要坚持政府主导、规划先行、运营前置、市场运作、整体谋划、梯次推进的原则,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项目建设。要强化项目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破解影响项目进度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要坚持安全为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遵守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和管理制度,强化全流程监管,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要强化统筹协调,优化要素配置,提升服务水平,凝聚工作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早惠民,以高质量的精品工程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