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傅小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3月26日,县委书记傅小新深入中心城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县领导曾富有、文武、陈训明、张根生分别参加。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傅小新首先来到城南幼儿园、梅江小学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学校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学位数量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施工时序、规范施工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校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文化教育名县。

来到县城市综合体项目、宁都翡翠洲际五星级酒店项目现场,傅小新一边查看规划图纸,一边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加快城建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增强群众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项目规划的前瞻性、协同性,全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不断激发城市新活力、提升城市能级。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35亿元,主要建设冷库、仓库和配套办公及生活设施、农产品交易市场、农产品展示中心等,是我县补齐统仓统配、冷链物流等短板,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项目。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傅小新认真听取规划布局、设计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要节点、关键环节以及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精准施策、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早日发挥效益,为建设现代农业强县、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