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宁都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红黄码”人员定点接诊医院的通告

访问量:

为保障“红码”和“黄码”人员医疗服务需求,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自今日起调整我县封控区“红黄码”居民就医地点,指定宁都县妇幼保健院为“红黄码”定点医院。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红黄码”定点医院主要设置三个科室,分别为内外综合科、妇产科、儿科。

二、请有就医需求的“红黄码”人员,联系所在村委会(社区)报备有关信息,村委会(社区)向所在地乡镇(城市社区)防疫指挥部报备有关信息后,“红黄码”人员必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然后由村委会(社区)人员送往宁都县“红黄码”定点医院救治,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有急救类就医需求的“红黄码”人员,直接拨打120急救电话,由120救护车送往县妇幼保健院就诊。上述人员诊疗结束后,乘坐原途径车辆“点对点”返回,不得中途逗留,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三、“红黄码”就诊人员必须服从医院预检分诊管理,并在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就诊。

四、“红黄码”患者就医期间,必须严格执行测温、扫码,保持“一米线”,规范佩戴口罩,不得与医务人员之外的人员交流。

24小时就医咨询热线:0797-6938799。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宁都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