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活动多多!赣州启动2024年新春消费季活动

访问量:

2月3日,赣州市消费促进年暨2024年新春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在赣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举行。市领导邹治宇出席。

据悉,此次新春消费季活动以“嗨购新春·乐在赣州”为主题,采取“1+5+20”的形式开展。即市本级举办1场赣州市消费促进年暨2024年新春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各地、各重点商贸企业举办5类特色主题活动,各县(市、区)同步举办赣州市消费促进年暨2024年新春消费季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市本级将联合线上商贸企业发放超千万元消费券,每人最高可领4张消费券,每张面额为50元,消费每满200元立减50元,可叠加使用,最高可享受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

    同时,我市将积极开展商贸促消费活动,最大限度激活消费潜力。从1月18日起,我市组织开展了2024年“赣品网前冲网上年货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在春节期间,我市将充分发挥华润万象城、杉杉奥特莱斯等重点商圈、各地特色街区的集聚作用,精心办好新春年货节、“欢乐大集”等重点促消费活动。围绕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热点,我市将抢抓外地工作人员返乡过年契机,开展新年购车送豪礼、好车“贷”回家、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举办汽车展销会,满足市民大宗商品消费需求,激发大宗消费活力,释放大宗消费潜能。

相关文章